千星海

襟抱平恕,器量虚融。

【杨李】marigold

*杨宁那个杨 李承恩那个李 

*写论文就是要摸鱼!!

*今天也在快乐ooc的路上狂奔

*不知道怎么打tag不要骂我 你骂我我就哭(?)

*ghs选手非常快乐 啊终于搞了他俩



在李无衣小朋友不知道的隔壁——


“……杨宁。”
李承恩看着自己身上无论穿多高的领子都遮不住的印子很是头痛,终于自暴自弃地把衬衣往床上一扔。
“李哥!”杨宁这会儿装起乖巧来又是一把好手,见情势不妙,连忙眨巴着眼睛,很有眼力劲儿地跑过来给人捶肩,眼角瞄到自己留下的印记,还是笑出一口小白牙。
李承恩透过镜子看着身后的人,有什么脾气也发不出来了,他按按自己仍酸痛的腰,转身坐在床上。
“下午无衣的家长会……”
“我去吧!”杨宁想也不想地应他,“李哥你在家好好休息。”
李承恩眼见着他以一种微别扭的方式走到客厅里,跟无衣说:“今天下午杨叔给你开家长会好不好?”
他那丧权辱国的儿子欢呼的声音快掀开屋顶,“那我们晚上还回来吃吗!”
“别带他吃肯德基!你看他胖的!”李承恩扬声道。
“行!那我们去吃上次你想吃的那家牛排?”
门锁落上,一大一小的声音还是从楼道里隐隐约约地传来,也不知道最后决定去吃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李承恩无奈地摇头,杨宁太会惯孩子,自己对着李无衣向来也没啥原则,这家里快变成李无衣小朋友的天下了。
他扶着腰往客厅去,这两人今晚上都不在家吃,午饭还有一顿要管杨宁的。
走到一半他突然明白杨宁那有些别扭的走姿来。
……是昨晚上踢的吧。
李承恩摸了摸鼻子,觉得肾有点疼。
冰箱里还有半只鸡和鲜笋青椒,可以炖个鸡汤,再做一盘虎皮青椒。
他看了看钟,这会儿才七点半,还赶得上早市,打电话给杨宁让回来的时候再买点干辣椒回来。
“中午吃辣啊,嘿嘿。”隔着电话他都能想到杨宁满眼发光的样子。
“虎皮青椒。”李承恩觉得杨宁走路的步子更快了些,好笑地摇头,“你走慢一点。”
“嘿嘿,没事儿。干辣椒是吧。”
“嗯,对了你……”
“李哥你说啥?”大概是走到了闹市区,电话那头明显嘈杂起来,杨宁也不自觉提高了声调。
李承恩摸了摸鼻子,最后还是说,“你先回来再说吧。”
他翻出家里的医药箱,找出找出两瓶云南白药摆在茶几上。
没一会儿杨宁提着一袋辣椒回来了,连鞋都没换就美滋滋地喊他,“李哥!”
李承恩正在厨房剁鸡,应他的声音被一旁水龙头哗哗的水声盖过去了。
杨宁邀功似的把一大袋干辣椒放在人面前。
“……”
他把水龙头拧了,语重心长地问他,“杨宁,我们要吃一年的干辣椒吗?”
“买多了啊……?”
“你自信点,把啊去了。”
杨宁抠抠脑袋。
“你去找几个干净的塑料袋,给楼上楼下邻居都送去。”
李承恩捡了三个出来,洗净了拿油爆香,杨宁开门的时候辣味占领了整个楼道。
他闻着楼道里的香气,瞬间觉得腰不酸了腿不疼了楼梯都三阶三阶连蹦带跨的。
朱剑秋曹雪阳李复刘梦阳这么四家跑完,杨宁乐颠颠地准备吃饭,又被李承恩叫住了。
“杨宁你……”
“李哥?”李承恩很少有犹豫的时候,而且现在看起来更像是……害羞?
“咳,你昨晚上被我踢哪儿了?”李承恩背过身去拿茶几上的云南白药,耳根红了一片。
于是杨宁也脸红了,他皮肤白,红起来更是大片大片跟煮熟了似的,活脱脱一只好欺负的兔子。幸好这副模样大概只有李局长见过,不然得被人拐跑了。
“……后腰。”杨宁的声音轻如蚊呐。
“我看看。”李承恩走过去把他的衣服掀起来,后腰上有一片青色。
“咳。”两个人的耳根都更红了。
“你下次别……”李承恩的声音也跟做贼似的,不知道心虚什么。
杨宁含糊地哼了两声,不知道是应他还是疼的。
微凉的药水洒在皮肤上,激起一片细细麻麻的疼,杨宁反身就挂在李承恩身上,撒娇似的蹭着他脖子。
李承恩怕蹭到药水,整个人拧巴着,手臂举着药瓶不敢动他,“你起来,碰到了!”
杨宁蹭在他身上低低地笑,声音软得跟撒娇似的,“李哥,下午做个金露酥吧。”
李承恩挑起了眉毛看向怀中人的后脑勺,“你不是不爱吃甜的?”
“无衣爱吃啊,我下午给他带过去……诶虎皮青椒!虎皮青椒!”
李无衣小朋友的那一份金露酥到底是丢了还是被某人偷吃了独食,依然不得而知。


end.

评论(8)
热度(15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星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